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9

2021

内江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现代服务业... 2021-09-26

9月24日,受内江市商务局委托,内江市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江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先保出席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先保局长…

14/09

2021

会理县统战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会理县统战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史学习... 2021-09-14

9月12日,会理县统一战线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开班式上,会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田正学作开班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在疫情防控形…

13/09

2021

理县优秀年轻干部赴浙大举办铸魂工程递进班

查看详情 理县优秀年轻干部赴浙大举办铸魂工程递进班 2021-09-13

9月8日,理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全县42名年轻优秀干部参加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伟受县委书记金天强和组织委托,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熊伟要求:一要珍…

07/07

2021

高校校长提能工程——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高校校长提能工程——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 2021-07-07

7月3日,高校校长提能工程——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致欢迎辞,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

16/06

2021

屏山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屏聚英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屏山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屏聚英才”专题培... 2021-06-16

6月11日,为期11天的屏山县“屏聚英才”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围绕屏山县创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目标,旨在培养锻造一支开放创新、善作善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

01/06

2021

达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达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 2021-06-01

2021年5月31日,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达州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翔,达州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桂林出席开班式。 张桂林宣读…

21/05

2021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1-05-21

5月18日,受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18/11

2020

四川省市厅级、县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市厅级、县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学习"... 2020-11-18

11月17日上午,受四川省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第41期市厅级、县处级“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