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江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

2023-04-10
       6月16日,为期五天的“浙江大学—2023年度四川省内江市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共有76名内江本地民营企业家与27名相关领域党政领导干部联合组班参训。培训班学风严谨、纪律严明,参训学员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聚焦学习。在前期充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准匹配知名师资,精心设计契合参训对象发展阶段需求的企业经营管理实战课程。授课师资中既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与行业精英,又有专业从事理论研究的知名专家和教授,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学员到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学习
 
学员到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学员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
 
       结业仪式上,7名学员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收获良多、获益匪浅。
 
       “疫情三年来,企业一直在埋头拉车却没有抬头看路,后疫情时代面临了新的国际国内环境,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企业家更应该沉下来思考,苦练内功,制定新的发展战略,想一想如何适应新环境,如何做到可持续发展。”
 
       “知识是最好的武器,学习是最有效的途径,我们需要定期学习,多经历头脑风暴,让知识、认知和社会发展同步,企业和社会经济同频共振才能得到更大的发展。”
 
       “2023年度四川省内江市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是内江市委、市政府对企业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的具体举措,是经市委批准立项的,针对全市各区域、各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家、企业高管和后备人才的一项高起点、高要求培训项目,旨在全市培养打造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我们担当“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的高远使命,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质量、效率与动力的理念与路径;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制度创新与机构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及有关扶持政策解读;民营经济聚集区暨特色小镇建设;中国民营企业成长转型之路;科技创新与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8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