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山西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3月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山西省委党校自2019年以来,第5年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省管干部培训项目。 本期培训班针对省管…
2024-03-28
29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 22 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第74 期中青班延伸培训、第 8 期副处长级公务员培训班延伸培训、第14 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山西省…
2023-12-20
471
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师资培...
7月1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委托,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是在疫情之后时隔5年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首…
2023-07-12
709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5月11日,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深入学习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担当作…
2023-05-15
818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4月23日,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室主任级干部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采用&ldq…
2023-04-2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