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20

       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 22 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第74 期中青班延伸培训、第 8 期副处长级公务员培训班延伸培训、第14 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山西省委组织部同志、全体学员、组织员和跟班老师共260余名齐聚我院学习。

       本期四个延伸学习班共组织开展17场专题授课,完成4次学习研讨,安排19场现场教学。

       理论提升 永在路上 

       理论武装永不过时,必须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跟时代。

       本期培训邀请17位浙江省各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数字化建设主题,开展“信息技术与数字化改革”“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实融合”“数字产业”等系列课程,与山西省数字化发展紧密联系,开启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新场景新模式,让山西省数字经济持续跑出“加速度”,推进数字中国建设书写山西新篇章。

       围绕共同富裕、基层治理与发展主题,开展“共同富裕的历史逻辑与奋进路径”“基层社会治理的浙江实践”“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高质量发展乡村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课程,全方位解读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围绕人民群众对品质生活需求,开启山西高质量发展2.0版本。

       以行促行 不虚此行

       在特色现场教学环节,特别安排党性教育、文化建设、基层治理、数字化发展等主题,在不同的现场情境中,拓展延伸、深化,以行动学习促进履职能力的提升,让学员们不虚此行。

       专程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根脉”,传承“红色记忆”,推动党性教育走深走实;专门前往新华三集团、桐庐分水妙笔小镇等实地考察,用数字化赋能百行百业的转型与变革,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探访安吉余村,学习“两山”理念,揭示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统一,走出高质量发展的完美和谐步调。

       责任在肩 履责于行

       本次山西省委党校组织四个主体班级赴浙大学习,是横向广度的跨越,是纵向深度的延伸。走出去,走进浙江、走进浙大,体验自主创新的特质与潜力,品味人文情怀的传承与积淀;引进来,增强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和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推进山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的结束意味着新程将启,我们将带着浙大人的求是精神,上下求索,一路前行。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党校干部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新时期党校党建工作创新;党校智库建设的难点与策略;党校的办学定位与历史使命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