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繁峙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27
       6月4日至10日,繁峙县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6月4日上午,举行了开班式。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多次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沟通,力求培训贴合工作实际需求。理论授课期间,学院安排多名资深专家教授结合国内外、浙江省与山西省、繁峙县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新形势,开展了健全乡村治理体系、美丽乡村建设、浙江“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发展模式及案例、如何做优秀的农村党组织书记、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6个专题讲座,内容既十分丰富,又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各位专家的讲座针对性强、系统性强、启发性强,大家得以目睹大师风范,聆听名师教诲,耳目一新,视野开阔,理念上受到了冲击,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现场教学期间,还安排了到海宁博儒桥村、安吉余村和刘家塘村、萧山凤凰村、余杭小古城村和径山村等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在内地的成功实践。通过专家教授的理论解读和深入实地现场感受,给学员带来了思想上的震撼。
       县委组织部长亲自作行前动员,成立培训班班委会,保障学习期间纪律秩序。学员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领导,尊敬师长,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强烈的求知欲望、良好的学习态度、刻苦的学习精神。每名同志身体力行,从严要求,维护了繁峙县干部形象,展现了我县干部的良好作风。
       经过一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既储备了知识,聚集了能量,更明确了方向,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不断筑牢文化自信和信仰坚定,勤学苦练,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学员们普遍反映,“以前一直停留在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上,不出来走走看看,不知道我们与先进乡村发展的差距,实施乡村振兴建设,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浙江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研究和借鉴。”
延伸阅读
相关开班案例:
相关专题:
 
(来源:“滹源党建”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8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