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正式启动宁夏2022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2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宁夏2022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举行线上学习启动仪式。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明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继荣,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李晓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杨发,宁夏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沈忠其等相关领导出席,宁夏120位参训“头雁”线上直播观看。

       刘继荣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乡村振兴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非常重要的板块,我院在此领域已积累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宁夏农业农村厅委托我院举办“头雁”项目,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学的高度信任,我们感到使命光荣。我院将根据国家有关文件通知要求,认真把握宁夏“头雁”项目的目标任务,组织工作团队,做好教学方案、课程体系、导师帮扶等环节的设计,充分利用好浙大和浙江的优质教学资源,努力使项目更好地突显浙江大学学科特色和浙江地缘优势。

       杨明红对各位“头雁”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期培育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对大力支持“头雁”培育工作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宁夏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是按照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强化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重要措施之一,旨在打造一支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相适应,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队伍。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此次乡村产业带头人“头雁”的培育,他希望学员们抓住学习和提升机会,善用各类教学资源;将浙江经验与自身产业相融合,形成头雁振翅、雁阵齐飞的创业带动效应,推动宁夏乡村创新创业和农业新产业发展壮大。

       本次线上学习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宁夏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正式启航,是让学员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进一步夯实线上线下互动的重要环节。整个宁夏“头雁”项目培训分为线上教学、集中培训、体验式和孵化型培育四个阶段,后续将会在孵化型培育阶段给每位学员配备产业专家进行指导,力争让所有学员在头雁培育中进一步提高创业创新和联农带农能力、整体提升宁夏回族自治区“头雁”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进而培养一批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队伍。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