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乡村振兴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桐庐美丽乡村

更新日期:2020-04-20 点击次数:7339次
 
、教学主题
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
 
二、教学流程
       1. 座谈听取桐庐美丽乡村建设特点、成就、经验介绍;
       2. 现场互动交流;
       3. 参观特色美丽乡村。
 
三、教学点介绍
       桐庐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富春江斜贯县境,地处钱塘江中游,是浙西地区经济实力第一强县(市),也是钱塘江中游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桐庐已经成为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近年来,桐庐县通过科学规划村庄布局、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农村住房改造和困难群众危旧房救助、清洁桐庐行动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各项美丽乡村建设具体工程的实施,切实改善了农村居住环境,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进一步优化了农村公共服务。同时,也进一步改变了全县广大农村居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并逐步形成了生态文明理念广泛认同、生态文明素养普遍提高、生态文明行为自觉养成的新格局。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篇:安吉县鲁家村


下一篇:安吉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