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介绍-海宁校区
浙大培训中心

浙大动态

       为进一步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浙江高等教育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加快浙江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浙江大学于2013年2月启动筹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并于2015年10月正式获得教育部的批准。 国际校区校园位于浙江海宁市,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校园设计以三条水系及一条景观轴贯通湿地与鹃湖,形成“湿地书院”格局,中心湖为校区的休闲景观中心,南为中心教学区,北为体育运动区,东为湖东综合体及书院,西为酒店式书院和教师公寓,西北为教师住宅。
 

       海宁国际校区将设立若干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交叉研究中心和成果转化机构,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教育、科研和成果转化的合作。目前,浙江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应用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中国学中心、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和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已正式成立。

       国际校区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采取住宿式书院制,每幢书院可容纳数百名学生,且与知名专家学者、外方授课导师同住书院,学生可以在书院中住宿、自习、研讨、就餐、休闲和社交。每个学生拥有独立的居住空间,并共享客厅和卫生间。一楼的多功能厅,有图书室、学习室、讨论室、交流吧、活动室、休闲吧、健身房等,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亲密的、支持性的学习生活环境。

 

 

企业管理培训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干部教育培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师教育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