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留学班
 
       浙江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现有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等7个校区。在国家公布的“双一流”建设名单中,学校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1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居全国高校第三。
 
       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不断加快高端培训事业发展,年均培训逾10万人。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从事留学预备课程和国际本科项目的专业化办学单位,汇聚了一批国际教育领域的名师专家,形成了办学品牌声誉。自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已成功培养输送了众多学生进入海外知名学府深造。
 
留学之路 “浙里”起步
 
 
官方主办,信誉保证
浙江大学自主办学项目,学生生活学习均在浙大校园内,与浙大本科生共享名校资源,感受浙大校园文化。学生完成学业且成绩合格,均可获得有单独编号且可在浙江大学官网上查询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项目成熟,安全稳定
自2008年开始办学以来,我们已培养近千名学生进入国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成功录取率近100%,更有许多优异学生被世界前50名校录取。
 
名师授课,质量保障
任课教师均为院聘教师,具有名校学历或海外留学背景,业务能力突出,教学经验丰富。
 
管理严格,反馈及时
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助教,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定期与家长交流反馈学生学习和在校情况。
 
课程丰富,整体提升
除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提供一系列背景能力提升课程及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名校申请竞争力。
 
 
|     学院简介     |
 
|     办学设施     |
 
|     后勤保障     |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zdpx.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