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周六),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介绍-舟山校区
浙大培训中心

浙大动态

       为了主动服务和支撑国家海洋发展战略,推动浙江大学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浙江大学积极探索校地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和舟山市合作共建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15年9月9日,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正式启动,海洋学院主体入驻舟山校区。
 
 
       浙大舟山校区位于舟山临城新区惠民桥区块,根据规划,项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达16.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校区主要建筑有体育中心、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海洋科学实验室与综合办公楼等,还有操纵性水池、消声水池、港航大厅、基础实验室平台等总计约5万方实验室面积,二期将建设400米长的高速拖曳水池。校园的建筑风格,包括大楼的形状、外墙的色调与浙大玉泉校区一脉相通,传统的红砖墙、黛瓦大屋顶,色调明快,色彩靓丽;校园的文化氛围,包括牌坊、雕塑、路牌等与求是精神一脉相传。行走校园,深深感受到一种厚重而强大的气场。
 
 
       依托舟山海洋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共建以海洋教学与科研为鲜明特色的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打造世界一流的高水平海洋科教基地和人才高地,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企业管理培训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干部教育培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师教育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