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企业培训-企业培训流程
浙大总裁班

/最新课程/

浙江大学企业培训
 
浙大
企业培训学习流程详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学院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和“重要窗口”优势和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依托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在教育培训领域深耕细作,打造一流特色的教育培训高地和品牌,已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学院与一大批中央、地方重点行业、企业单位开展紧密合作,先后承办了中组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和各省(区、市)委组织部委托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培训班,以及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委托的培训班。
 
       对于一个具体企业培训项目而言,从训前准备到训中落实,再到训后服务,这些创新举措都经过了流程改造、提炼标准、建立系统的过程,进而形成一套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标准体系。
 
 
需求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多维度的综合调研方式,深入了解委托企业单位培训需求,聚焦企业痛点、破解企业难点,提出专业、精准的培训建议。
 
教学设计
围绕培训目标,设计满足委托单位个性化需求的教学方案。学院内部经过多次讨论,对培训方案的科学性、系统性进行论证和内容优化,同时与委托单位反复沟通,提升方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资源整合
依托浙江和浙大优势,通过整合现场教学、教师队伍等教学资源,匹配优质后勤保障资源,以支撑培训项目顺利开展。
 
质量管理
线上运用相关管理平台和APP,线下采取建立督导跟班制度、项目日报周报机制、学员意见征求座谈会等创新举措,二者结合进行全过程、全链条实时动态监督,形成办学质量控制闭环。
 
效果反馈
从项目概况、教学安排、学风建设、学员反馈等方面认真总结培训实施情况,形成该培训项目的质量报告并及时送交委托单位。
 
学院将根据委托单位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流程,
更多培训细节可与项目对接老师具体沟通!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