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系统• 培训案例

工会组织工作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价值观念、舆论环境和文化条件。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又是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做深做实党的群众工作,密切党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要着力提升思想引领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开设100+
工会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30+
覆盖100+
工会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
2023-12-11
259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8月15日,受青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022-08-15
944
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10月19日上午,受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余名学员…
2020-10-22
1616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顺利开...
5月20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甘肃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的66名…
2019-05-22
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