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发改系统• 培训案例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敢担重任、能担重任、会担重任,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这些好传统,都是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压舱石,创新是不断提升发改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的好方法。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与现场教学环节,提高发改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发改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懂专业、善谋划、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队伍。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发改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甘肃省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4月17日,受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023-04-18
979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浙大举办在高质量发展...
4月10日,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
2023-04-10
575
广西发改委与浙大共办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班
11月1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022-11-02
1170
广西生态移民管理机构干部赴浙大举办业务技能提升...
2022年8月29日,广西生态移民管理机构干部业务技能提升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广西区各市、县(市、区)的96名生态移民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广西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委…
2022-09-0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