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襄州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2021-04-27

       4月27日上午,由襄阳市襄州区发改局主办,襄阳市襄州区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襄州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黎峰出席开班式。

       黎峰代表全班学员向浙江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使自身的理论水平有新提高,思维模式有新转变,眼界见识有新拓展,圆满完成培训的效果和目的,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二、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要背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奔着实效学,真正把提升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与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结合起来。三、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培训的严肃性。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保持良好形象,展现襄州区干部精神风貌。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背景下的服务业对外贸易服务业发展趋势及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地方政府如何扶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集聚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互联网+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基于互联网和分享经济的服务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机遇与信息服务业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9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