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社系统• 培训案例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领域,是政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渠道。人社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这就更需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对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人社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云南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
近日,浙江大学—云南省人社系统2023年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人社系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调解仲裁员、厅属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71人参加本次培训。 …
2023-11-02
519
安徽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创业安徽”行动专题培...
6月18日,“创业安徽”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启动。安徽省各地市分管副市长、省人社厅、各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省直单位分管领导等60余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
2023-06-20
935
云南省人社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表彰奖励工作业务培...
9月5日,受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表彰奖励工作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022-09-06
845
江苏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创响江苏”创...
9月22日下午,江苏省人社系统“创响江苏”创业精英训练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少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
2021-09-26
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