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金融系统• 培训案例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经济运行的血脉。深化改革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业发展的内在要求、根本动力、唯一出路。通过深化金融改革,继续放开金融服务业市场准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金融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远航·突...
12月25日,受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2023年海南省“远航·突破”金融骨干人才实践营(第一期、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营。 本次实践营共两期,分为两个班同…
2023-12-26
344
宁夏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金融管理干部...
9月5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管理干部和银行保险业高级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
2022-09-06
89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银行新疆分...
10月11日上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委托的新疆兵团干部经济金融专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
2021-10-12
3932
云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金融发展与投融资专题培训...
为全面提升云南省领导干部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云南省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12月11日上午,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金融发展与投融…
2019-12-16
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