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金融发展与投融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6

       为全面提升云南省领导干部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云南省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12月11日上午,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金融发展与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45位学员参与本此次培训学习。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浙江的“七张名片”等内容向在座的学员介绍了浙江经济的发展,阐述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各位学员潜心学习,深入研讨交流,把这次培训办成高质量培训,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朝文代表云南省委组织部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对干部培训、省校合作、扶贫工作的支持,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他指出,云南省委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近年每年组织相关单位的领导到省外知名高校举办多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为着力提高领导干部的专业能力和开阔思维眼界。李朝文强调,一是本期培训课程精心设计,专业性强,体现了浙江大学的专业水准和务实作风,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在思维方式上有所提升,边学习,边思考,边琢磨,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省情,实事求是借鉴浙江经验。三是在学以致用上,用心提升。第三,注意学风纪律。一要讲政治,端正学风,严守纪律;二要自觉遵守纪律,树立学员意识,遵守请销假制度,服从班委管理,注意言谈举止。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监管政策解读”“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多层次资本市场与创新投融资方式”“区块链与互联网金融”等课程,还组织学员前往湘湖金融小镇等地参观交流,促进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