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南通市通州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5

       为进一步掌握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新动态、新政策,拓展企业发展思路,引导企业家利用资本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加快通州区企业上市挂牌步伐,4月22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小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南通市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各镇(区、园、街道)负责金融工作的联络员、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成小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接着对通州区上市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够沉下心来,专心学习,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开设了“企业境内外资本市场运作分析”“科创板规则解读”“当今金融形势分析及对企业上市影响”“企业上市过程中法律和财务规范”“企业品牌文化与CIS战略”等课程。同时安排学员前往桐庐美丽乡村进行现场教学,了解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0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