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卫健系统• 培训案例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要坚持正确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加快转变健康领域发展方式,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公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健康基础。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卫健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进浙江...
9月18日至22日,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 培训班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履职能力等,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疾控业务工作等课程,并…
2023-11-01
515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
7月17日至21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策划与报道创新、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创新路径、新时…
2023-07-21
698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
5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国家栋梁、民族希望,也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明天和未来。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前期充…
2023-05-25
761
广西中医药特色人才素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11月7日,为培养培育中医药人才队伍,提升中医药壮瑶医药人才的综合素质,为中医药传承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构建广西高水平的中医药创新平台筑牢人才智库支撑,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
2022-10-13
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