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国资系统• 培训案例

新时期要全面、准确、完整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国资国企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国资铁军,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国资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
3月27日,受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启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2023-04-03
665
陕西省国资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国有企业董事履职能...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国有企业董事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陕西省国资委公司治理处处长孙毅,陕西省国资委公司治理处二级调研员郑恩强,…
2021-10-12
2428
山西省国资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
10月24日上午,山西省国资系统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山西省国资委内审处处长卢轶郎,山西省审计厅企业处处长刘明秀,山西省审计厅内审…
2020-10-30
5355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9月21日,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人才领导小组副组长、陕西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张向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
2020-10-09
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