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惠州市国资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产权管理业务

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3日上午,惠州市国资委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惠州市国资委副主任蓝新奎与来自惠州市共5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蓝新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由惠州市国资委在所属企业中选调50名从事国有企业产权管理工作的企业或部门负责人进行的一次脱产培训。为使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有所思,心无旁骛,充分认识举办产权业务培训的初心;二是要学有所成,自我加压,切实提高惠州国企产权工作者的管理水平;三是要学有所悟,严守纪律,切实端正学风。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开设“国企资本运作”“企业投融资管理与实务”“《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32号令)及浙江执行情况交流”“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走进海康威视进行参观考察,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思路,开拓视野。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与国有资产管理创新》《国有资产运营效率提升之道》《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浙江模式》《国有资本投融资运作》《多层次资本市场与国企资本运作》《国企资本预算与财务内控》《国企成本分析与控制实战》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95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