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福建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
2023-12-11
384
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日前,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福建省各地的家庭农场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及种养…
2023-09-15
1289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训班
5月15日至19日,福建省“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专题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专题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研究机构领导、浙江省实务领域专家和浙…
2023-05-22
766
福建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
4月19日上午,福建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红船启航”主题培训班开班式暨民营经济人士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嘉兴举办。约5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期间…
2023-04-21
883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专精特新“小...
3月13日,受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赋能行动之企业管理层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023-03-15
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