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江西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
12月11日,受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江西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
2023-12-12
423
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
  9月23日上午,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浙江大学第二期)的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
2022-12-15
1223
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
8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春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
2022-08-16
2207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贵州局、云南局干部...
8月5日上午,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贵州局、云南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贵州局、云南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
2022-08-05
776
江西省教育厅“国培计划”招标项目——江西省20...
为切实提高江西省教师专业素养,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的创新性建设,11月27日,受江西省人社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江西省教育厅“国培计划”招标…
2019-12-18
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