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西藏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党员政治教育...
6月20日,受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 延伸阅读 …
2022-06-21
1071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党员政治教育...
10月9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的西藏自治区第二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杨海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
2021-10-12
2697
西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
9月15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的西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沈策,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
2021-09-24
1707
西藏自治区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5月17日,受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西藏自治区践行“四力”,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学院紧紧围绕培训…
2021-05-21
1519
西藏自治区党员干部赴浙大举办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
4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员管理部副主任冉崇富,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正科级干部周连发,浙江大…
2021-04-12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