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藏自治区党员干部赴浙大举办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

2021-04-12

       4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员管理部副主任冉崇富,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正科级干部周连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学有所获,对工作有所帮助,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应有的担当和作用,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冉崇富作开班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安排,树立西藏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培训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云栖小镇等现场教学环节。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党史人物讲规矩的经验与教训;关于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和研究;认真学习“四史”,永葆为民初心;如何认识把握中国道路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历次党代会与重大历史事件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