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藏自治区地厅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12日,受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京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西藏自治区的39名地厅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楼锡锦对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各位领导干部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京涛作开班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将严谨扎实的学风贯穿到此次学习培训全过程,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服从组织管理,把此次培训学习中的所思、所学、所悟、所想融入和落实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继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楼锡锦为学员代表赠予由浙江大学党委组织编写、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等部门联合策划的“党的创新理论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教材之《统筹城乡兴“三农”》《发展观决定发展道路》。该系列教材主题涵盖了“八八战略”、新发展理念、“两山”理念、乡村振兴、“千万工程”、“腾笼换鸟”、党的建设、“枫桥经验”、平安浙江、精神引领、文化建设等,展现了浙江省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的新实践与取得的新成就。 

       本期研讨班设置了“乡村振兴的路径选择”等专题课程,并赴安吉余村、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促进学员结合浙江经验加强学思践悟。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5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