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7

2023

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德育团队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德育团队走进浙... 2023-07-14

7月9日,宁乡市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德育团队60人前往浙江大学研修学习。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

12/07

2023

宜春市第三中学青年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春市第三中学青年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7-12

7月5日上午,宜春市第三中学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课程涵盖:命运共同体--你的成就皆需孩子们来体现;双减,让教育回归…

12/07

2023

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7-12

6月26日,江西省樟树市滨江中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培训班从帮助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课程设计能力、提升教师生活幸福感和归属感等多方面给各位学员们安排…

14/02

2023

山西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业经理人(种业)省级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 2023-02-14

2月14日,受山西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山西省农业经理人(种业)省级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三晋大地的50位农业经理人汇聚在求是学堂,展开了5天的求学…

26/07

2022

兰溪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兰溪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题研修班顺... 2022-07-26

7月25日,受兰溪市教师进修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兰溪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4/08

2021

江苏省句容中专拔尖后备人才及行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句容中专拔尖后备人才及行政素质能力... 2021-08-04

7月17日上午,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拔尖后备人才及部分行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张正珏出席开班式。 张正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端正…

03/08

2021

乌鲁木齐市中学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乌鲁木齐市中学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8-03

7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市高中语文教师培训班、乌鲁木齐市初中数学教师高级研修班、乌鲁木齐市中学思想政治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工作科副科长骆得东、乌鲁木齐市教…

20/07

2021

厦门市海沧区中小学思政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厦门市海沧区中小学思政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1-07-20

厦门市海沧区中小学思政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7月1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沧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副局长徐剑波,海沧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陈子平,海沧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王双莲及8…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