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7

2021

十堰市郧阳中学2020级新高二教师赴浙江大学举办专业成长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郧阳中学2020级新高二教师赴浙江... 2021-07-12

7月12日上午,十堰市郧阳中学2020级新高二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十堰市郧阳中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世奎,十堰市郧阳中学副校长刘荆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

17/06

2021

十堰市第一中学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十堰市第一中学教师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17

6月12日上午,十堰一中2021年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十堰市第一中学龚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回首共同奋斗的三年,面对“三新”挑战,龚校长对各…

14/01

2021

廊坊市中小学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廊坊市中小学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2021-01-14

12月14日上午,受中共廊坊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廊坊市中小学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廊坊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徐守东出席开班式。来自廊坊市各中小学校长、党组织书…

24/11

2020

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1-24

11月24日,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盐城市教育局财务后勤处处长陈尚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盐城市的110名教育装备、教育产业、食堂管理…

14/08

2020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中小学校长赴浙江大学提升教育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中小学校长赴浙江大学提升... 2020-08-14

8月12日上午,范县2020年中小学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范县教育局副局长史大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史大士代表范县教育局感谢浙江大学的精心策划。他希望全体校长要珍惜来之不易…

12/08

2020

马鞍山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马鞍山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综合能力提... 2020-08-12

8月10日上午,2020年马鞍山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马鞍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汪昌斌代表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对202…

06/08

2020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06

7月26日下午,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管理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

25/12

2019

上海市农业经理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市农业经理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25

12月19日,2019年上海市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费强、副校长黄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开班式。99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袁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