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培训

中小学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2-23

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关键在于执行力。在中小学,承担执行职能的骨干力量是中层干部。中小学中层干部是学校管理的中坚力量,是执行学校领导决策的关键要素,是广大…

高职院校中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职院校中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2-23

高等职业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培养目标是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

高校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4-01-18

高校教师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在人才培养体系中发挥着主体作用。高校教师也是一份高度依赖于知识体系的职业,知识体系对他们的业务活动与职业发展起着至…

中小学班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班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1-18

班主任工作任重而道远,新时期班主任要切实提高班主任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自主管理先进经验,以顺应时代的要求和岗位的要求,培养各类高素…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4-01-18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种时代的要求。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我们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是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心理健康教育的总目标是: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

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12

新时期校园安全管理干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提高站位,压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精之又精、好之…

高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1-12

高校行政管理工作是高校为了实现教学、科研目标,依靠一定的机构和制度,采用一定的手段和措施,发挥管理和行政职能,从而实现预定目标的组织活动。它是学校日…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4-01-12

教育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基础,大到国家发展,小到个人发展,只有打好教育基础才能实现前进。同样,乡村振兴或者农村发展一样应该以教育为先。想要改变传统农民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