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培训

中小学校本研修与课程教材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本研修与课程教材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4-01-02

校本研修是我国中小学教师专业生活的特色与常态,在教师教育体系中所占的时间最长,一直伴随着教师的职业生涯,因此是直接影响教师专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但…

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2023-12-21

中小学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中小学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中小学教师的桥梁纽带,…

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19

新时期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要认真梳理完善有关招生考试制度,形成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全面维护招生院校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推进招…

学校智慧微课慕课建设与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校智慧微课慕课建设与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 2023-12-15

翻转课堂、微课与慕课的出现,不仅不会取代传统教育,而且会让传统教育焕发出新的活力,会助力以学生为核心的个性化教学,引起学生学习方式的革命性变化。学生…

中小学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12-15

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确保“培养什么人”的前提和基础,更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 …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3-12-11

创新创业教育,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发展素质教育的新突破,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大学生绽放自我、报效国家的…

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11

“三尺讲台系国运”,新时期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优势,奋力开…

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 2023-12-11

我国基础教育已经进入全面提升质量的新阶段,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对于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农村地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