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培训

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3-11-03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现实选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校…

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显著特征,是“教育现代化2035”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标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必须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

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大任务,高校党组织是党的教育方针在高校贯彻落实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加强高校党的建…

中等职业学校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等职业学校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坚持发展中等职业教育是以人为本、促进公平的要求,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教育结构的需要。近年来,教育部坚持职业教育类型特点,坚定发展中等职业教育,…

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法治副校长制度是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设计,是法治工作部门参与、支持学校治理的重要制度载体。要切实将法治副校长队伍打造成为推动学校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

新高考背景下考试命题研究与命题技术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高考背景下考试命题研究与命题技术提升专... 2023-11-01

新高考改革推行基于统一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综合评价和多元录取机制,旨在通过改革考试形式和内容,改进招生录取机制,更好地选拔和培养各种专门人才…

高职院校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职院校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教学能... 2023-07-05

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很重要的一部分。高水平的BIM技术服务项目和高质量的BIM技术融入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带动了师生高质量的成长与发展。随着…

高校统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统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11

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