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培训

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12

新时期校园安全管理干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提高站位,压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精之又精、好之…

高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1-12

高校行政管理工作是高校为了实现教学、科研目标,依靠一定的机构和制度,采用一定的手段和措施,发挥管理和行政职能,从而实现预定目标的组织活动。它是学校日…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4-01-12

教育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基础,大到国家发展,小到个人发展,只有打好教育基础才能实现前进。同样,乡村振兴或者农村发展一样应该以教育为先。想要改变传统农民的…

中小学教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教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12

教研工作是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保证,更是教研员自身成长的源泉。新时期教研员要充分发挥在课堂教学、考试评价、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指导和示范引…

高校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02

高校党建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夯实政治根基,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做好群众…

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4-01-02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先导性、基础性和全局性作用。深入推进教…

中小学校本研修与课程教材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本研修与课程教材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4-01-02

校本研修是我国中小学教师专业生活的特色与常态,在教师教育体系中所占的时间最长,一直伴随着教师的职业生涯,因此是直接影响教师专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但…

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2023-12-21

中小学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中小学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中小学教师的桥梁纽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