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培训

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23-11-21

新时期各级教育工会组织要讲政治、守规矩,确保教育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不忘初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紧贴时代要求,进一步…

新课改、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课改、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专题培训班 2023-11-21

教育承担着培养人才的重要使命。教育需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与时俱进,以适应新的人才培育要求。基础教育课程是国家意志和核心价值观的直接体现,在立德树人中发…

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3-11-21

高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高校安全稳定不但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前提,也是高校自身发展的根本保障,因此,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清醒把握当前高校…

中小学全面深化课改与提升教学质量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全面深化课改与提升教学质量专题培训... 2023-11-21

课堂承载未来,课堂改革是教育改革的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课改已经成为教育共识,上层政策推动、基层积极行动,众多学校以课堂转型为突破口,不断深化课改,…

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1-21

中小学校党的建设,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

学校红色教育与家国情怀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校红色教育与家国情怀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3-11-16

家国情怀是一个统合性概念,是传统性和现代性,文化性和政治性,传承性和发展性的统一。它能让我们持续保持民族特色传统和民族自尊心的情感动力。在学生成长和…

中小学教师队伍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教师队伍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16

随着新课程改革的推进、教师专业化运动的发展,对教师各方面的要求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新时期需要培养教师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和业务水平…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 2023-11-16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各项部署要求,各高校要大力选拔党务上…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