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系统• 培训案例

纪检监察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的重要力量。纪检监察干部担负党章和宪法赋予的重任,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双重职责,必须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才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纪检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建(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10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
2019-10-24
4407
广东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提升广东省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开班。共有50名来自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
2019-10-14
8670
新疆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7月2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为期5天的培训将采取“专题课+现场课+分组研讨+知识测试+大会交流”形式进行,围绕“加强廉政法规学习,全面落实‘两…
2019-07-31
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