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统计系统• 培训案例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统计作为认识社会的有力工具、管理国家的重要手段,地位和作用正日益凸显。当前统计职能的内涵在不断丰富,外延在不断扩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作用,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统计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2月2日上午,受吉林省统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吉林省统计系统处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吉林省统计局副局长孙波,吉林省统计局二级巡…
2019-12-02
4351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
5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统计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
2019-05-22
6867
河南省地方统计调查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4月23日上午,河南省地方统计调查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
2018-04-23
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