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市监系统• 培训案例

新时期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开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知识产权及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重要作用。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市监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科技和财务...
9月20日,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022-09-20
1333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1月9日上午,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贠亚明,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庭芳 ,浙…
2020-11-13
1493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潘思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江苏省药品监督管…
2020-11-09
1804
广西市场监管局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线上培训班
6月22日,广西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线上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闭俊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
2020-06-28
2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