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枣庄市知识产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9

       枣庄市知识产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1年5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沈道成,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及53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沈道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学习要求,首先是把握政治方向,作知识产权工作的践行者;其次是坚持勤学善思,作知识产权工作的内行人;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作知识产权工作的生力军;最后他强调了纪律问题,希望大家严守学习纪律,注重团结意识,展现枣庄市知识产权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希望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马海如向班长沈非授予了班旗。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主要开设课程有:“浙江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与实践”“专利保护、商标保护与行政执法实务案例分析”“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的理念和方法”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康威视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侵权纠纷的责任认定与侵权责任法热点问题解读专利保护、商标保护与行政执法实务案例分析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司法视野下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知识产权民事、刑事、行政案件“三合一”审判机制改革知识产权领域的反垄断问题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协议司法确认机制创新浙江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与实践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