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开班动态
浙大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次数:6560次

       为提升深圳市市场监管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市场监管铁军,10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干部执法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玉泉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的干部学员共60人参加本次培训。 

       袁方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荻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是为落实中央“关于支持建设深圳示范区,全力打造四大中心,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示范城区”政策,精心举办的主题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对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强,作风扎实的市场监管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她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并结合自身实践,提升自身素质,坚守执法底线,以更强的执法力量捍卫民生。同时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养高、执法能力强、具有科学高效管理的干部执法队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圳示范区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4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学习‘一带一路’倡议与高质量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战略探索”“干部法律意识与风险防范等专题讲座”等。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市场监管中综合执法如何化学融合》《市场监管与安全生产研究》《市场监管随机抽查的科学方法和风险管理》《浙江省市场监管的创新与实践》《开展“双安双创”工作的难点与困境》《大数据在市场监管服务、商事制度改革中的运用》《网络市场监管执法实务讨论》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