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自然资源• 培训案例

自然资源是生存之基、发展之本、财富之源、生态之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和空间载体。新时期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转变观念,以大视野、大格局、大空间抓实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自然资源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5月17日上午,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
2021-05-27
1242
江苏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先锋自然”党员...
4月19日下午,江苏自然资源系统“先锋自然”党员干部“学党史、强担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2021-04-26
2777
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0月25日至31日,四川省自然资源管理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培训依托浙江大学优质教育资源,邀请浙江大学、浦东干部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等院校的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授课,内…
2020-11-05
1516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纪检监...
6月24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集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重庆市的4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2019-06-25
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