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工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工程”)... 2024-04-10

一个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一定要在其薪火相传的民族精神中来进行基因测序。青年是国家的根,只有根扎得深、铺得广,大树才能茁壮成长。新时代深入实施“…

人社局干部人事人才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社局干部人事人才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当下,人才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新时期要全力提升人力资源素质,激活人才这个第一驱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人社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社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人社部门联系服务群众最直接,新时期人社系统干部必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回应群众热点关切,凝聚社会共识,把人社领域各项政策解读好、落实好,促进民生工程提档增效,要突出工作重…

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人才是一个地区发展的根本性资源,谁拥有了一流的创新人才,谁就拥有了创新的优势和主导权。完善人才政策体系,着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不断整合创新资源,聚集创新要素,构建充满活…

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 2024-01-08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实践证明,双创是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有效方式,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的重要力量,是促进机会公平和社会纵向流动的现…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绩效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对行政事业单位人事、绩效管理工作也有更高的要求。新时期要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构…

人社局干部稳定脱贫奔小康标兵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社局干部稳定脱贫奔小康标兵工作能力提升... 2023-12-26

就业扶贫增收入、技能扶贫强素质、社保扶贫强保障、人才扶贫促发展。新时期人社干部要不断加大人社扶贫力度,持续推进贫困人口技能培训工作,多措并举为贫困群众铺就“脱贫路”,同心…

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党的组织工作是以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为主要内容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