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26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和城乡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在基层…

社会治理与全面依法治区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治理与全面依法治区培训专题 2024-01-26

法治是国家治理的基本形式,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新时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19

“枫桥经验”是党和政府践行群众路线的产物。“枫桥经验”并非一成不变,无论是社会治安管理,还是后来的基层社会治理,“枫桥经验”的内涵都在与时俱进地转变,…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19

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社会稳定是经济发展的前提条件。必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

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2024-01-19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综合运用调解、仲裁、诉讼等方式,有效化解民生领域特别是劳资、医疗、环保等矛盾纠纷,防止发生个人极端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完善矛盾纠纷…

社区网格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网格化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最基层的组织单元,网格化管理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社区网格化管理是一种以网格单位为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和以社会化为手段的新型城市治理模式,也是我国基层社会治理…

社区(村)团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村)团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村(社区)团组织是基层的第一线,是共青团组织的毛细血管。社区(村)团组织负责人是开展组织工作的主体,为提升负责人的综合能力水平,新时期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推动团的组织力明显提升…

社区矫正领导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矫正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社区矫正工作是与监狱矫正相对的行刑方式,是指将符合社区矫正的罪犯置于社区内,由专门国家机关在相关社会团体和民间组织以及社会志愿者协助下,在判决、裁定或决定确定的期限内,矫正其犯罪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