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基层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基层干部直接面对群众,往往处在各种矛盾和冲突的中心地带,处于与群众直接接触并解决问题的前沿位置,责任很大,任务很重,因此,干部素质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关键。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基层…

社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社会流动性加速,越来越多的社会群体集聚到了社区。社区不仅成为城乡居民生活的家园,同时也成为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新时期要切实培育一支忠…

城市大脑赋能城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大脑赋能城市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5

城市是复杂的巨系统,既是新技术的策源地,也是新技术的实践地,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已成为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我们探索具有中国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指明了方向。市域社会治理是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维度,是国家治理…

未来社区发展建设方向与创新模式探索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来社区发展建设方向与创新模式探索培训专... 2023-12-25

城市的发展、城市化的推进,归根到底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居民生活的基本单元,社区承…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2

基层治理的中心工作日益向社会治理聚焦,已是中央擘画的大方向,基层探索的新路标。社会问题的复杂性、多变性和突发性,考验着各级政府的智慧,要求我们必须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随着时…

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培训专题 2023-12-20

信访工作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信访工作做得好坏,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强化政治素养、贯彻群众路线、服务群众能力的检验。做好信访工作的根本,在于联系群众、解决难题。新形势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