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企业家班-最新课程
  • 17期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中小企业大省。量多面广的中小微企业向来是浙江经济的特色和活力所在,预计 2025 年,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将达到 5 万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 1 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达 1500 家,制造业单项…

  • 4期 | 浙江大学资本运作与投资实战高级研修班

    企业是资本的载体,资本是企业的血液。随着我国金融改革的持续深入及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资本运作为企业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方式。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环境和国内双循环发展的全新市场环境,企业如何有效运用资本,如何创新…

  • 2期 | 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青年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全球经济发…

  • 178期 |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2003年,开班170多期,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旨在培养通晓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方法,…

  • 3期 | 中国药企领航人才高级研修班

    当前全球健康产业进入高度的发展期,创新广度加大、深度加深、速度加快。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未来15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和16…

  • 6期 | 浙江大学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

    01 项目背景 营销是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环节。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从数字营销到移动商务,从网络销售到社交媒体,企业面临着全新的品牌营销挑…

  • 30期 |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

    项目背景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29期,培训超过1500名学员,历经10余年的沉淀。项目旨在搭建企业家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

  • 37期|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

    受全球经济放缓、投资需求拉动不足等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然不小。房地产行业是中国重要的支柱和民生产业,发展态势关系整个国民经济的稳定发展和金融安全。随着调控的进行,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

  • 浙江大学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在“新基建”和“上云用数赋智”等政策驱动的大背景之下,90%企业都在数字化转型,可到底该怎么做? …

  • 浙江大学数字经济与企业转型发展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数字经济与企业转型发展高级研修班以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为主线,在全球掀起新一轮数字经济转型浪潮中,立足浙江、浙商、浙大“三浙”优势,把握当前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最新趋势,创新采用“四大课堂”…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数字经济主题班

    2017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

  • 3期 | 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

    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特别邀请来自全国10余位实践于世界、中国500强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学员分享组织发展变革中的主题课程,来自IBM、华为等名企的老师带来全球最前沿人力资源学习盛宴!让世界五百强的企业人力资源实战管理专家为您拨…

  • 3期 | 企业税务思维与实战专题研修班

    企业税务思维与实战专题研修班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税务征收有关法律法规的不断修订和新…

  • 2期 |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

    项目背景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全球价值链进入新一轮的调整和重塑期。浙江作为制造业大省,近年来逐渐向高新技术产业拓展,尤其是科创板开…

  • 浙江大学康养产业发展与创新专题研修班

    浙江大学康养产业发展与创新专题研修班 康养福利时代来临,拥抱产业“蓝海”! 0…

  • 3期 | 浙江大学外贸企业领航计划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外贸企业领航计划高级研修班 拥抱转型升级发展机遇,助力外贸企业逆势突围! 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