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36期)顺利举办

更新:2021-10-19 >> 访问:3449次

       10月16日,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36期)(以下简称“房产36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沈洁出席仪式并致辞,出席仪式的还有学院企业培训部房地产项目负责人李霞,学员代表、浙江冠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志刚以及房产36期全体学员。

       沈洁代表学院对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房产36期的新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概况。她指出,浙江大学前身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校之一。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浙江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国际上拥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她进一步指出,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2009年9月,经过中组部、教育部考察遴选,浙江大学等13所高校入选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今年学校顺利通过中组部全国高校干训基地办学质量评估,得到专家组的好评和肯定。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不断输出优质的培训。2019年全年办班2400多期,培训近15万人次。2020年受疫情影响,办班1500多期,培训约7万人次。此外,还开设了工商管理、领军人才、科创凤凰、外贸、营销、人力资源等11个特色研修项目,为企业家学员提供多样化的教育培训服务和支持。

       她最后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保持空杯心态,能收获多少取决于把原有的观念倒出去多少;二是保有放下的心态,走进课堂后放下身份、放下繁忙的管理工作、放下琐碎的生活,用心聆听老师的观点,真诚开放的与同学交流。

       学员代表樊志刚发言,他指出,经过三次课程,感触最深的是不仅是课堂上老师输出的新理念和新知识,还有同学之间深刻的友谊。“同学一声,一生同学”把同学做好了,做好其他事情也不难了。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学缘分,相信经过一年的学习会有沉甸甸的收获。

       最后,研修班举行了授旗仪式,沈洁、李霞共同向学员代表授班旗。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始于2003年,项目历经18年36期,累计培养2000多名学员。作为浙江大学针对房地产行业推出的高端学习平台,项目旨在全面提升房地产企业决策者和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构建房地产企业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开办于2003年,培训2000余名学员。作为浙江大学针对房地产行业推出的高端培训学习平台,项目旨在构建房地产企业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学制安排:学制一年,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38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