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更新:2021-03-18 >> 访问:1637次

       3月13日,浙江大学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举行了开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沈洁以及营销班全体学员出席仪式。开学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品牌营销项目负责人郑俊杰主持。 

       沈洁致欢迎辞。她代表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她指出,浙江大学是国内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在124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大批杰出校友,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她表示,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重点行业、企业,2019年办班2000余期,培训人数达15万人次。 

       针对本次开班,她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多方面汲取能量和智慧;二是保有空杯心态,接纳新观点;三是暂时放下以往的管理身份和经验,充分与老师交流,与同学探讨。 

       老学员代表、浙江君尚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祖胜发言。他指出,营销是企业经营的命脉,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营销无处不在。谈到自身所处的服装行业,他进一步指出,移动互联时代,商业生态发生改变,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对管理者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培训一方面能更新理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另一方面结识了很多专家教授和优秀的同学,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交流中碰撞智慧。 

       新学员代表、杭州米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笑博发言。他表示,自己是在家中长辈的推荐下来到浙大学习,对即将开启的8个月学习之旅充满期待。他指出,学会辨别对自身对企业有用的观点、方法、理念很重要,有选择的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并在实践中再次总结,转化成更加丰富的经验。  

       最后举行了授班旗仪式,沈洁主任向新学员代表授予班旗。所有学员共同站在新的起点,开启全新征程。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专为具有战略眼光、关注营销实战的企业高管量身设计,汇集权威营销学者思想精华,将经典营销理论和现代营销案例相结合,全面阐释盈利模式分析、营销创新、品牌营销、新媒体营销、新零售等精华内容。让您与营销大师零距离沟通,品味新时代的思维盛宴!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