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领军——融合共生,蝶变前行”主题课程活动顺利举办

更新:2021-04-12 >> 访问:2710次

       4月10日,“工商·领军——融合共生,蝶变前行”主题课程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圆正启真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数字经济班300余位学员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共赴一场智慧切磋、精英交流的思想盛宴。 

       10日上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原经济学院副院长孙立坚带来第一讲——《宏观经济与全球视野——聚焦高质量与“双循环”战略》。孙立坚教授从中国经济要去哪里、能到达哪里、如何到达三方面出发,全方位解读和剖析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意义路径以及双循环发展模式和价值链金融创新。他指出,未来的投资需要将“四驾马车”转变为四种能力,即凝聚力、聚焦力、应变力和领导力。 

       10日下午,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四季冠军,奇葩说辩手熊浩带来第二讲——《原则性谈判》。不同于《我是演说家》中荡气回肠的演讲者,不同于《奇葩说》里“微光会照亮微光”的睿智辩手。今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位学贯中西、茹古涵今的师者。他指出,生活无处不谈判,讲谈判,是讲做人。从ICON模型到听力三角,通过1V1谈判模拟,谈判之术娓娓道来,谈判奥秘跃然而出。 

       11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施俊琦带来第三讲——《行为决策与管理心理》。施俊琦教授从管理心理学角度,以幽默精炼的语言、简单有趣的案例,轻松解析企业管理中的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首因效应、近因效应、归因偏差、前景理论这些艰涩难懂的心理学理论在施教授的课堂变得生动、直观而易理解。 

       这是一次强强携手、赋能共生的同频交流。工商管理项目始于2003年,是长三角地区开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开办期数最多、国内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企业家高端培训项目。领军人才项目始于2012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浙江大学连续十年承办,全国第一个领军人才班在浙江大学诞生。 

       这是一场不断变革创新、成长蝶变的漫漫征途。4月11日,工商领军主题课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所有学员在探寻企业进阶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未来可期。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