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

2021-03-30

       3月18日上午,受邯郸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邯郸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郝海生,邯郸市委党校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张慧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河北省邯郸市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邯郸市委党校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郝海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对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的浙江大学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委党校的概况。为更好地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思并行。二要严格自律。三是要建立友谊。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员们之间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以学习促党性,以党性提认知,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老干部工作从‘心’开始”“新形势下如何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等课程,此外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和安吉余村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学习内容丰富,务求实效,以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党史人物讲规矩的经验与教训;关于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和研究;认真学习“四史” ,永葆为民初心;如何认识把握中国道路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历次党代会与重大历史事件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