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屏山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屏聚英才”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1日,为期11天的屏山县“屏聚英才”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围绕屏山县创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目标,旨在培养锻造一支开放创新、善作善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不竭动力。

       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专家学者、行业优秀代表,开设15堂高质量专题理论课,内容覆盖城市大脑、区块链、智慧城市、产业平台经济等热门知识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组织6堂现场教学,包括安吉县“两山理论”发源地、乌镇互联网小镇、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一步拓展视野,提升创新思维能力。

       通过3场专题研讨,培训学员结合岗位实际和所思所学所悟,对屏山未来发展、人才使命担当、优良学风建设畅所欲言,共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组织主题辩论,通过灵活设置赛制,动员全体学员参与辩论,展示年轻干部的睿智才华。

       坚持“带问入学、以考促学、交流助学、以效验学、综合评学”的“五学”制度。实行“开结业测试+信息+专项报告资料+平时表现+每日分享”等综合学分制考核,充分发挥学员特长、激发潜能,全面评估每一位学员。开设人才提升执行力、心理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专项课程,提升高层次人才综合素质。

       形成带一个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带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带一个对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的思考“三带来”材料、调研建议式学习心得体会、党性分析材料、每日心得体会等学习成果150余份。就文旅融合、特色商贸业、发展物流园等三个课题分组撰写调研报告、建言献策。适时调整培训班学员到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五个一线”实践锻炼,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动力和成效。

(学员 供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