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营商环境

13/08

2019

枣庄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枣庄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2019-08-13

枣庄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于8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丕彦,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9/05

2019

眉山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查看详情 眉山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优化营商环... 2019-05-29

5月19日-25日,眉山市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相关园区负责人共计52人参加培训。 研讨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ldq…

24/05

2019

云南省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深化‘放管服’... 2019-05-24

5月15日,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

14/05

2019

打造企业“绿色通道”,绵阳市干部在浙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打造企业“绿色通道”,绵阳市干部在浙大开... 2019-05-14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上午,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绵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杨威、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作全出席了开班式…

09/04

2019

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9-04-09

4月9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

08/04

2019

简阳市临空经济与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简阳市临空经济与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在浙江... 2019-04-08

2016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纲要》正式印发,简阳市被规划打造成临空经济区。近年来,简阳市依托新机场建设契机,瞄准成都物流企业、专业市场外迁机遇,将建设成为“服务中西部、辐射全…

19/07

2018

崇左市在浙大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崇左市在浙大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2018-07-19

7月19日上午,2018年崇左市提升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崇左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黄德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崇左市政府办、各县(市…

08/06

2018

芜湖市“创优营商”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芜湖市“创优营商”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6-08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协委员队伍,5月27日,芜湖市政协组织90余名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芜湖市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