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德宏州陇川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11
       3月17日至23日,“学思想、聚共识、提能力、强履职”2024年陇川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县政协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与学院班主任老师充分对接协调,做好课程论证、教师选配、教学课程安排等工作。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设立班委、小组长并配备联络员、纪律监督员、信息宣传员等,保障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培训期间严格实行签到、报备、请销假等制度,到校报到后第一时间召开班委会强调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全员签订教育培训安全承诺书。
       培训紧扣陇川中心工作及发展需求,以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为目标,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精心设置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浙江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经验与启示、文旅融合、国学智慧与传统文化等专题课程。用好“典型引路法”,实地到安吉余村、安吉刘家塘村学习“绿水青山”的环境优势如何转化成建设“金山银山”的现实生产力和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主要做法、经验和启示;到湖州桑基鱼塘、万亩红美人基地学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示范和生态农业发展经验;到临安区高虹镇石门村、龙上村学习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临安样本成功经验及文旅融合的“龙门秘境”案例分析,旨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借他山之石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切实增强履职本领。
       一批教学名师、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按需授课,亲切互动,带给学员的既有先进地区发展的先进样板、典型经验,又有顺应时代发展下业务能力和服务经济大局能力的提升,让参训学员学习了理论、理解了政策、开拓了眼界,也看到了与先进的差距,增强了履好职的使命感、责任感。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履行政协职能,恪尽委员职责——政协(委员)是干什么、做什么、怎么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制度创新;法治思想与政协民主监督;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以协商民主贯穿于三大职能等
 
(来源:德宏政协)
本文由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